美國FoodSaer V4880真空包裝機(這是抱怨文)

我的臉書社團,歡迎加入『變東變西玩廚房

我的臉書粉絲團『變東變西玩廚房』希望來幫忙按個讚👍,我會分享在生活中關於食材的大小事哦!

F47E057E-B2CF-4D2D-8E6B-BF547C03BCE9.jpeg

E3DFAF4A-4CE2-4021-A9EA-52C8DB5914CC.jpeg

一個會重覆不斷與食物包裝接觸的地方,

沒辨法有效的清潔、加上每次使用時沾染到上次留下的污漬,

對於食安來講不是很可怕嗎?

無法清潔絕對是這台機器的死門

(連手指夾住濕抹布的一角角都伸不進去)

62553C15-C7FF-410F-9102-0C1977D0E64A.jpeg

拍攝的角度是整台翻轉過來然後用衛生紙卡住夾縫讓抽屜不會合起來才拍得到的

為什麼我會這麼不推薦這台真空包裝機?除了機器本身的問題,還有恆隆行客服的問題。

這台買來不到十天,我已經用到想哭了,我喜歡在家的電腦上買東西,直接寄到我家不用扛著機器在馬路上走是網路購物最大的魅力。但是打電話無法完整表達我的感受,只好先深呼吸平靜一下心情用e-mail比較能講清楚。我真的不想當澳客,不要逼我。

影片在多年後中戈十

會選擇po文是希望想買的人要三思

考慮點有以下幾項:

1.集水槽設計在抽屜裡,它是不能整個拉出來做清潔的。之所以會困擾使用者,就是因為如果你像我一樣會用它包熟食的話,熟食難免會有水份,機器上有個乾濕食物設定,那個是騙人的,不管乾或濕它都照樣吸到底。若用手控真空鍵情況會好一點,但是最後手動封口時還是有空氣,但少少的還在接受範圍。

客服建議把食物先結冰就不會有溢水的問題,but如果我還需要先結冰才能真空包的話,食物都已經先吸飽了冰箱味,已經氧化千百回了,還有真空保存的意義嗎?

2.照片中的檔板功能是在感應真空袋的,通常真空袋放進去後,接觸到時會自動抽真空,它會很經常的接觸到食物的包裝袋口。

假設這個部分不能經常做清潔的話,一次又一次接觸包裝袋口,細菌、發霉、臭酸、果蠅、吸引蟑螂來住..........再想下去我都要崩潰了。

3.照片是把抽屜拉到最外面再加上手電筒打光才有機會拍得到,可以想見它空間有多小,小到我如果手要抓濕抹布進去擦的話都伸不進去,手還因此被抽屜刮破皮才促使我決定打電話去恆隆行的客服詢問怎麼清潔。

客服人員後來回電告訴我要把機器收回去看才知道,因為客服這麼說,我只好包一包讓他們請黑貓來收,但是.......

東西寄回來後我又拿手電筒進去照才發現他們根本就沒照客服告訴我的那樣幫我清,而且從寄回去到送回來這中間,沒有接到他們任何詢問的電話,只收到一通簡訊說已經修好了,今天會寄還給我。

A908237A-3FF3-4F76-86BF-0450A8960FFF.jpeg

工程師寫建議以濕布擦拭,我也知道要用濕布擦拭,但是布伸不伸得進去嗎?布伸進去後用什麼擦?手伸不進去好嗎!後來我想到客服曾經說,建議您抽真空最好是包裝乾的東西,像狗飼料、餅乾、中藥材,乾果⋯⋯如果是要抽這些乾物,菜市場有賣一台999的機器就很厲害了還送一大包真空袋,還需要買到7980元的foodsaverV4880呢?恆隆行的售後服務真的也很讓我無言了。

--------------------------------------------------------------------------------------------------

於是乎我就寫了一封e-mail給恆隆行客服:

星期五收到你們寄回的機器了,先前客服在電話中承諾,機器收回去檢查,會幫我清潔抽真空那塊感應器上的髒污,我還以爲貴公司有比較「高明」的清潔方式,結果沒想到根本就沒清。

請問:如果沒辦法解決我提出的問題,收回去那麼多天做了什麼? 另外我問客服說集水槽的抽屜能不能整個抽出來? 方便能讓手伸進去擦拭髒污? 客服也是沒有給我正確的回覆!只告訴我要收機回去檢測才知道。 如果說機器收回去又寄回來是有幫我清潔裡面的話,那我會覺得貴公司有解決消費者的問題! 但是我真的感受不到貴公司把機器收送的意義在何處?(接上電源,測試正常,這種事我也會)但是我的問題不是機器不會動,是裡面的髒污。

我家有很多廚房的小家電,而且我很喜歡「煮料理」這件事,會決定買真空包裝機不是因為手癢想花錢,是希望藉由真空包裝機來解決熟食保存的問題,當初不考慮低階便宜的機器,是根據使用頻率跟會用到的手控真空的功能,我不是花錢買回來廚房擺好看的,我是真正買了就會看說明書、會上網爬文、會做功課看要怎麼怎麼操作比較的人。 貴公司在維修的過程中都沒打電話問過我的需求,插電源測試我也會做,但我至始至終的問題都不是插電後不動這件事,況且隔了這麼多天,污漬都乾掉結塊更難清了, 請問一下你們還要不要再讓宅配再「送、收」一次,清乾淨呢?說不定多換幾次工程師,總會有一次遇到一個能解決問題的人?

 

但是我實在無法不擔心,若再送幾次,會不會哪次機器就給我刮傷了?😤 解決不了我的問題還不如當作我這封mail是在放屁。不過既然機器回來了,我會好好幫忙宣傳宣傳的,看看倒楣鬼會不會少一點。

--------------------------------------------------------------------------------------------------

目前卡在,真空袋買了拆了用了,過鑑賞期了,我不想要花8張小朋友買的機器只能包狗飼料,所以買這些高價位的家電時一定要考慮清楚,未來我的考慮範圍會更擴大,例如:

1.網路爬些看得清楚的文,非中文的網站youtube影片都不能相信。

2.只寫多好用多方便的文不要相信,因為那個99%是業配文,寫一篇評論有錢拿的那種。

3.家電產品出產國籍,例如:美國人的飲食習慣跟東方習慣不一樣,東方飲食習慣較偏熟食,熟的東西難免會有汁,同樣的炒青菜,再原汁原味都會有水份一點點,但是我原先認為手控真空能解決的問題,被客服回覆說我們的機器只能包乾式的東西給打敗了。所以手控真空、集水槽都是形同虛設的功能。

4.配件全部要另外買。

5.耗材取得管道很少。

6.客服服務

7.維修不方便

8.需求點的評估

9.售後服務

我總是覺得消費者不是人人都想當澳客,多半是被逼的,真的。

但家電用品有在電視上打廣告的公司,是不是把自家員工都寵壞了呢!工程師回電話的態度真傲慢。

工程師說他有把底盤螺絲拆解後用濕布把污漬擦乾淨,那我照片上那層油亮亮的是什麼鬼,污漬卡在上面那麼多天都結塊了。還得用沾水的醫療級的棉花棒進去慢慢擦,請問你沒聯絡到我,怎麼確定你做的那些事是客服答應我的,也是我要求的?我才是機器的主人才是真正的使用者不是嗎?

我想,我要的不過就是你們會告訴原廠使用者遇到無法清潔的困難,而不是只會試圖用機器收回去檢修來讓使用者知難而退來解決問題。家庭用的就是家庭用的,用可供營業用的說詞太高估這台機器了。

 

2017/12/25還在使用這台機器,但是,7980的封口機,真的太貴了。

真空包裝機的廠牌很多

#ALWAYS#EULEVEN有樂紛,#FOSA真鮮寶,#FoodGuard富佳得,#FoodSaver V4880真空包裝機,#NESCO,#PRINCESS荷蘭公主,#TECH,#foodsaver,#foodsaver真空包裝機,#foodsaver食物真空機,#v4880,#乾濕食物設定按鈕,#家用進階真空包裝機,#家用高階真空包裝機,#富鮮屋真空袋,#恆隆行客服,#手控真空鍵,#真空包裝機,#真空袋,#移動式集水盤,#美國,#美國foodsaverV4880真空包裝,#豪割達人 

 


arrow
arrow

    瓜瓜營養補給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